默祁落苏

腐女一枚

青紫色的叶子:

……我也不想把事情再扩大下去。
 @锅羽 
请《天灰》的作者锅羽太太出面,回答我为什么只为满足自己就可以执着的将汉/奸设定套用在雷狮身上?

我以画过原作凹凸世界第二季第九集分镜,全心全意画过雷狮的每一个表情动作的身份表明态度,我可以压上自己的个人名誉质问您为什么要这样做。

如果您真的不认同您笔下的三观,那么请堂堂正正做人,为您的“创作”负责,当面来对峙我。

如果做不到,那请删除原文,给被您激怒的大家道歉,用您自己的努力来平息这件事情。

我只能代表我个人,与同人圈和官方都无关,请看到的各位也不要再发散到圈子,无谓的扩大事态了。

谢谢。
——————
这条可以随意转载到其他平台。
作者出面前我不会再表态了。

评论

热度(199)